妳知道會變成這樣嗎?(再來一份part 2) PART ONE上星期要出去玩的前一天,我去市場買豆漿,小包每包12元的賣完了西裝,剩50元一包的。 我想,沒關係吧?我把喝不完的分裝一下,放到冷凍庫,回來就有豆花冰可以吃。所以,我把豆漿分成襯衫三份,兩份放到冷凍庫,想像著豆花加剉冰的滋味。 星期五晚上,小咪回來了,我把豆漿拿到冷藏室解凍,解到星期六都訂做禮服解不開,只好拿出外面,等它解凍後,居然是這個樣子, 活生生的一碗蛋花湯…………. PART TWO這是冷凍過的蒟蒻,切濾桶片變成這樣,看起來有點像豬頭皮,嚼起來,嗯嗯,也許像橡皮筋吧?? 我有點想把生蛋放到冷凍庫去試試看…………..節能燈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20gaog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