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Halloween! 自從政府將勞工工時改成週休二日、雙週84小時,原來的國定假日刪的刪、改的改,阿姊以前過生日時普天同慶全室內設計民掛國旗放假一天,現在則快要沒有人想得起這個威權時代獨裁者的冥誕日!幸好,西洋的萬聖節前夕- Halloween就是這一天,我當然得票貼好好把握今年10/31星期六人人都放假,假慶生之名、行作樂之事,好好玩一下囉~ 來看看豐盛的晚餐吧(感謝今日的大廚阿香姊,還有辛婚禮佈置苦到COSTCO搬買糧草的阿姊及小鴻) 會場佈置 我家第一名的選美皇后(這是我到新加坡市場裡黑白買的戰利品,總算找到機會拿出來亮相建築設計啦) 壽星婆的彈力女超人(一共只花了99元買那雙鮮紅色絲襪,我家阿姊實在是超認真的阿) 制服美少女小兔,看起來只剩18歲,真正是信用卡代償不老的妖精阿(想知道小兔真實年紀的可以私密留言,我再偷偷告訴你喔~) 30年代的上海歌女(同樣是新加坡市場裡黑白買的戰利品,第seo一次亮相,嘿嘿嘿…) 吸血伯爵德古拉(尖牙套24元,長袍則是阿香姊縫的,老哥收集了大量的樣品碼布終於在這次給派上用場了呀!) 花蓮民宿東瀛扶桑花女孩(美容中心的作臉專用衣袍還挺不賴的嘛!) 這個女鬼貞子一進門就把小公主嚇哭了,可憐的小公主一整晚都因此而痿糜九份民宿不振,沒拍到半張笑臉,唉!(小豬妹妹說她已經很收斂,盡量不化得太恐怖,但結果…) 這個代碼2630不必告訴你這是誰的代碼吧?嘿婚禮顧問嘿嘿… 印度小姑娘(印度沙麗同樣是新加坡市場裡黑白買的戰利品,我在新加坡真的亂買了很多東西呀!)亂拍...猜拳輸的人要到夜市買關鍵字行銷豆花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20gaog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